-

 

 


51歲香港美魔女溫碧霞出道36年,下月19日將在旺角麥花臣球場舉辦
《溫碧霞海潮演唱會》,
這也是她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處女秀
許多網友驚訝,原來溫碧霞曾出過唱片。溫碧霞透露開這場演唱會
是想給自己一個回憶;回顧她的演藝事業,除了她的凍齡外貌
96年和任達華拍攝的三級片《驚變》,大膽露兩點演出同樣令觀眾至今難忘。

正積極宣傳演唱會的溫碧霞,受訪時聽到《驚變》
兩字立刻說:「哇!這部戲……這部戲好經典呀,怎麼說呢?
其實我個人本身很開放,不是保守女生,我覺得人的身體只係一部份
我看過很多model,或是外國artists,她們拍戲都好open
但拍出來都好靚好有美感。
當時我(29歲)覺得……第一
我想突破自己,第二,我覺得為藝術而犧牲好像很酷
當時就這個念頭。不後悔拍這部戲,始終是一個人生經歷。
如今我依然好喜歡這部戲,只不過有沒有需要去做這件事?
現在覺得當時就是個傻女……哈哈,覺得自己好傻,什麼為藝術而犧牲
好傻的女孩,
但都是一個人生經歷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通博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